八重桜

喜欢不素直的漂亮男人

HP在Anne Rice的吸血鬼编年史世界~


前3部


Lestat:The Brat Prince
金发蓝眼(银色,但容易反射蓝紫光),笑起来要么特别残忍要么特别有感染力。
好奇心max,我行我素,充满激情,勇敢果决,从不低头。
然而能与自己的黑暗面妥协,冲动易怒,不顾后果,杀人时毫不手软。
认为世界是savage garden,美学是唯一的哲学(后来变了)。


Louis:The Forever Human
黑发碧眼,高挑纤细,气质沉稳,似乎总是在思索着什么。
极度敏感,优柔寡断,容易沉溺于过度的情感中,有时候很别扭,喜欢自欺欺人,如果没有一个强势的角色在身边,很容易自暴自弃。
然而是两次放火烧了一大波同类的猛士。
认为自身存在即为罪恶,没什么可以救赎的(偷偷嫉妒Lestat)。


Claudia:The Petit Woman
6岁的金发蓝眼小天使,随着年龄增长,越发有错位的女性气质。
性格吸取了父亲们最高的部分:好奇、勇敢、果决、高洞察力、善于思辨、热爱真理、能与黑暗面妥协 etc
然而对两位父亲的爱因为身体与心灵的矛盾变成了最强的恨意,弑起父来毫不手软。
死在了矛盾调解的路上。


Gabriel:The Warmest Stone
金发蓝眼,小巧纤细,面容既有少女般的柔和又有岁月的冷酷。喜欢穿男装。
性格是Lestat的冰山版,不愧是母子。我行我素,理智而冷漠,意志坚定,勇敢无畏(companion什么的除了大自然之外只要Lestat就够了)。
然而也有温情的一面,会为了让Lestat走出爱人死亡的阴影而穿女装(...)以及其他一些她不屑的举动。和Jessy关系不错。
认同savage garden,但希望人类退化到原始状态,认为真美只存在于自然。


Nicolas:The Mad Violinist
棕发碧眼,开朗帅气,有点愤世嫉俗,在堕入疯狂之后cynic属性大大提高。
唉这个角色...当初Lestat一眼看中了Louis就是因为他有Nicki的气质。
Lestat的初恋(不),经过一系列traumatic events终于疯了,而Lestat因为歉疚和爱同意了他的请求,创造出了一个才华横溢的短命同伴。Nicki最终选择了投火自杀,只留下Lestat送他的小提琴。
内心深处是虚无主义者。


于是选角:

Lestat:嗯,最接近的应该是Sirius

Louis:虽然黑发碧眼让我很想......然而Remus比较适合

Claudia:噫,这个好难。也许是小Ginny

Gabriel:这一定是Narsissa

Nicki:唉,没办法,James


故事开始:

18世纪末期,法国某省领主小儿子Sirius Black理念与家庭不和,天生热情洋溢,喜爱艺术与戏剧,而且心地善良,积极进取,不愿像父亲和哥哥们那样无所事事消磨时光,但多次改变命运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幸好有冰冷但能和自己有共感的母亲的慰藉,才不至于让他郁闷致死。

某日冬天,村民们向领主反映山里的狼进村里掳掠家畜,让领主想个办法,于是家里唯一的bread-winner Sirius就初生牛犊不怕虎地骑着马上山,带着两只斗牛犬独自与狼群搏斗,在生死一线之际斩杀六狼中的最后一只,从此命运发生了改变。

他先是被外道吸血鬼Magnus看上,后与巴黎归来的叛逆小提琴家James Potter一见如故,每夜都促膝长谈,最终在母亲鼓励下与之私奔。一贫如洗的两人进了巴黎一家民办戏院,开始了贫穷却快乐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长......

//


Marius:The Romantic Humanist
接近银色的长金发,蓝眼,40岁,沉稳而慈爱的气质。
实力强大。人文主义者,浪漫而充满关怀,对生活富有热情,有很强的责任意识,是吸血鬼们的保护者。
然而也有较为自私骄傲的一面,与爱人们情感关系复杂。
认为吸血鬼在人类世界的发展进程中也许没有一席之地,但依然能够过得很愉快。

Pandora:信息不足

Armand:The Fallen Angel
棕红色头发,深棕色眼睛,16岁。容姿秀丽,被Lestat称为波提切利的天使。
安静沉稳,极富有洞察力,擅长蛊惑人心、操纵他人满足自己的欲望。
然而十分childish,内心脆弱而扭曲,依赖他人的爱而生活,大写的自私,不自觉的残忍冷酷,缺乏是非善恶的绝对约束。
命途多舛,在失去Marius之后被强迫否认原先的生活理念,现在维持他生活的coven又被Lestat摧毁,是一个在单纯和恨意摇摆中的灵魂。


Daniel:The Devil’s Minion
灰金色头发,灰(蓝紫)色眼镜,高挑纤细,32岁,一张娃娃脸。
好奇宝宝,大胆而冲动,意志坚定,缺乏危机感,作死小能手,后来被Armand stk加上等那一刻等了太久搞得有点神经兮兮。
容易紧张,有点歇斯底里(欢乐的),作为人类居然被Armand看上了,而且能忍受Armand性格中的glaring holes,可以说是很特别了。


于是选角:

Marius:这一定是老邓

Pandora:暂无

Armand:里德尔少年

Daniel:蛋妮...哦不Harry


故事开始:

文艺复兴时期,Albus带着一个巨大秘密来到了威尼斯。他藏身人类间,最为当时有名的壁画家过着平淡而美好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发现水城的红灯区来了一个美丽的英国男孩,正因为反抗客人而被关禁闭。(魂断威尼斯(不

被老邓买下来的小汤姆本以为会被当成奴隶或者玩具,却发现新主人不仅给他舒适奢华的生活,而且非常洁身自好,整日与书画雕像为伴,除了偶尔叫他过来摆个造型当模特之外没有别的要求。但他一直对主人日夜颠倒的作息感到奇怪,于是对生活感到一丢丢的寂寞的Albus告诉了他自己的身份——吸血鬼,于是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小汤姆从被欣赏的艺术品晋级成为了餐前甜点…...

等里德尔少年16岁的时候,他已被当作manor的第二主人,学习了各种知识,掌握了各种艺术技巧,并成为老邓(不那么)柏拉图式的恋人。在他16岁生日之夜,老邓给了他吸血鬼的初拥,两人过上了美好的生活,然而幸福总是短暂的......


//


Akasha:Queen of the Damned
黑发黑眸,长相甜美,声音如银铃夜莺,过于pretty于是气质缺乏端庄。
善于思辨,很强的洞察力,超然脱俗,有理想有追求,想要成就一番事业。
然而我行我素,强硬执拗,缺乏道德约束,手段残忍,非常喜欢自欺欺人,宁可把世界重塑成自己心目中的模样也不愿接受现实。God complex。
总能扭曲事实迎合自己的不断被摧毁重建的世界观。

Enkil:路人甲国外,气管炎。

Khayman:信息不足。

Mekare:The Mad Prophet
红发绿眼,高挑美丽,火焰般的气质。
耿直,勇敢,不向任何人低头,passionate,执着。
大概已经疯了,无比记仇,能够忍受千年的孤独就为了当年的誓言。

Maharet:The Great Mother
红发绿眼,高挑美丽,清泉般的气质。
温柔,坚韧,敏感,富于爱心,相对姐姐而言更柔弱一些。
千年来一直维系着理智和热情,保护着自己的血脉,寻找着天涯另一端的姐姐。拥有有许多她爱的人和爱她的人,大概是最幸福的吸血鬼了。

Mael:信息不足


于是选角:

Akasha:这......老伏(性别女)

Mekare&Maharet:Lily Evans x2


故事开始:

六千年前,老伏(女)从两河流域远嫁埃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被Avada)



p.s.没有教授,令人伤心。感觉Mael的设定比较像,但是出场太少了hmmmm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