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桜

喜欢不素直的漂亮男人

HP Fanfic 多cp推荐

喜欢的角色:Tom Riddle,Harry,Hermione ,Albus Dumbledore ,Sirius Black,可想而知.......



By Sophiax

Twelve Dark Moons

完结

Luna/Tom

EWE. 非常完美,在下无话可说





By HippoParty

Bound by Souls

连载中

Harry/Tom

关于灵魂的故事。

angst从头到尾,最后一切都变得so broken让人感叹作者的心狠手辣。对魂器和dementor有独特的解释。




By AlexisVV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连载中

Harry/Tom,Hermione/Draco

黑魔王的第一次战争胜利了,敌对势力的后代在全新的政策下成长,洗脑很成功,但是separation抵挡不住curious minds。

虽然是这样的主题,但这篇意外的很清新,很阳光,甚至很幽默。Harry比较像consuming shadow里面的Hadrian但没那么心累。




By Puzzle

Realignment
完结

一次震撼了Hogwarts的袭击让互相敌视的学生和教授(不情愿地)联手了,于是几个站在魔法界最高点的人的命运开始重新编写......
战斗场面非常精彩,环境/场景建构精致,而且非常现实。“没有善恶,只有Power”的另一种表现。
推荐!




By cherry cup

Stepbrother
连载中

Hermione/Tom
赫敏家迎来了一个小男孩,who brings out the worst of people。
这种感觉有点像那篇 To define treachery。为了对抗一个冷酷邪恶但是又和自己绑在一起的demon boy,一个纯真的萝莉变得凶残了.......两个小孩一边想整死对方,一边又互相理解。总之,为魔法界带来大量collateral damage。




By Winterblum

Please, Save Me
完结

Hermione/Tom
Grindelwald胜利了,Muggleborn的地位和house elf差不多。Tom一直是只相信Power但又有点delusional的矛盾者,Hermione是内心充满火焰但命运一直被其他人掌控的反抗者,这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艰难的让步就是你死我活.......
作者喜欢drama,作者喜欢反转,作者残忍起来非常hentai,作者一浪漫起来就让人dread what horrible truth will be revealed now。




By Kizmuth

Hermione Granger is Tom Riddle’s Beard
完结

Abraxas/Tom,Hermione/Abraxas’ wife
大家觉得作为pureblood的领导者应该遵循传统找个女孩结婚(虽然大家都很gay),于是战后的赫敏被召唤到40年代了,混乱就此产生。
非常萌的一篇。轻松搞笑,带着一丢丢严肃。

p.s. 作者有很多新坑很好玩,欢迎围观




By The madness in me

Luna Lovegood and the Dark Lord's Diary
连载中

Luna/Tom
Luna从Ginny那里捡到了一本危险的日记。于是他们开展了不在一个次元上的聊天。16岁的黑魔王真想一把火烧了自己.......
敌人-朋友-恋人。非常可爱且搞笑。




By Osireia

Warrior’s Heir
连载中

Harry&Tom(友谊)
为了阻止某人claim Master of Death的力量,打破平行世界的界限,毫不知情的Harry被人扔到另一个世界。等等,如果这个世界的BWL是Tom,那么黑魔王难道是.....
重点是Griffindor式Dark Lord,非常帅气(不




By Laume

Last Chance
连载中

Albus&Tom(mentor)
那天Albus决定再给孤儿院里的冷漠男孩一次机会,choosing what is right over what is easy。
亲子/导师关系,过程十分艰难,外加Grindelwald让人不省心.......




tbc,等我翻翻收藏夹


讲真,写第一场战争的真少,想看Marauders vs the dark side,并且不用婴儿解决问题……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