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重桜

喜欢不素直的漂亮男人

题目的意思……?


Tensei

てんせい

転生

转生

放弃今生的一切,只带着光裸的灵魂进入下一世。



经历着无穷无尽的转生的灵魂们,却又仿佛一次都没有脱离过今世。如果某一个异常分子苏醒了转生的记忆,他要如何逃出这个命运轮回的牢笼?

另一位知晓一切却死脑筋又不承认的家伙,会因为一世的记忆而舍弃无穷的生命吗?



一开始萤明,主三日的cp就这么被我写偏了……因为三日明的相处模式太自然,一个大骗子和一个甘愿受骗的人,虽然没有好结果,但相处过程还是很可爱的。比前面两个都可爱(大概







哎我就喜欢明石这样看起来脆弱易欺负,但其实韧性不小的家伙……


懒得什么都不想干,厚脸皮,没有责任心,凭喜好做事,一开口就很欠揍,但意外有很执着的地方、有就算死也折不断的东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能让这种人如此在意,因而带了一丝神秘感(眼睛也很神秘)。


让人很想看他愤怒到极点但是表面上还在维持一副我无所谓呀的样子。


萤总是很自由的人呢,强大、自信、好奇宝宝、想做便做行动力强,也许看起来脑袋空空只关注当下,其实心思非常细腻,只是要表现出来得看人以及看自己心情,是侠客类型的洒脱性格。


这一对嘛……


戴了万年面具的卧底被一个强大的第三方势力(以有趣为目的)不小心(其实是被卧底设计的)带出来,两人都不是很介意(有一方是装的),从此过上一个宅在家建立情报网(并监视各地摄像头),一个游历世界偶尔会回家待一段时间,开心地讲述途中发生的故事并期待情报商推荐新的游乐()地点,的美好日子。


萤总在游玩途中收养了一个叫爱染的小孩,从此过上了A喜欢B,C喜欢A和B,A有那么一点讨厌C,B都知道但乐于装傻,的美好3p生活。


以上,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连载......?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